最近总是有莫名其妙的人关注我的Github,于是乎突发奇想,做了一个Github批量跟随的Python小程序。

用Python做这种事情最过瘾,Python短小、精炼、库多,非常好用,用了不到2个小时就把整个小程序完成了。

项目地址:

点击进入项目

除此之外,我还整理了只去百度空间的Blogs放到了Github封存。

https://github.com/yfgeek/Blog

目录是用一个python小程序自动生成的,通过修改@cheezer的BaiduBlogTransfer项目的代码,添加了生成Markdown功能,把原来百度空间的内容全部导出来了。

点击进入项目

百度空间是我最早的Blog(2007-2011),小学初中,后转战独立空间VPS,先后用过Worldpress,Ghost以及现在的Hexo。

百度空间有着很多的回忆,和百度斗智斗勇玩import js的eDIKID.CSS是美好的回忆❤️。

百度空间被百度关闭了,文章也没有了。

百度空间为我在初中高中时的玩具,部分内容掺杂当时网络用语,而且现在看来相当多的文章打脸,请不要用现在的眼光和视野去看过去的文章,在那个时候没有现在的思想和技术,所以文章内容过于幼稚。

❤️:3Mac